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2-03-28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保障学生实习管理工作健康、安全、有序开展,3月25日下午,我校在弘商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郑承志主持,教务处副处长胡计虎、各二级学院分管实习教学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计虎首先传达了近期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精神和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安排,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实习生管理,全面摸排掌握学生各项信息,密切联系实习单位,加强实习保障。随后介绍了近期我校学生实习管理整体情况,并要求各二级学院对岗位实习学生实行精细化管理,加强重点人群摸排,要准确掌握实习生行程变动,切实做到关爱学生,关注学生身心健康。

郑承志总结时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学生实习管理工作,合理安排实习教学,同时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把保护师生健康放在首位;二是及时掌握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实时精准掌握学生动态,确保实习安全;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协同做好疫情防控;四是切实强化出行“两点一线”管理,发挥教师示范带头作用。加强对实习学生的人文关爱,积极帮助学生妥善解决实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确保学生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