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及相关教师一行深入中等职业学校调研中职教师素质提升计划国培需求

来源: 添加日期:2019-11-11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安徽省中职教师素质提升计划国家级培训工作,明确参训学员培训需求,11月7日-8日,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黄义兵、电子商务专业骨干教师虞昌亮、物流管理专业骨干教师殷聿名及教务处李春秋老师组成的调研小组前往滁州市机械工业学校和舒城职业学校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小组就培训内容、培训模式、返岗研修跟踪等影响培训效果的关键因素进行了深入沟通,就中职教师培训需求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调研小组同时回访了往年在我校参加培训的相关教师,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完成后,黄义兵希望调研小组成员认真总结,及时将调研成果吸纳到我校即将开展的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中高职衔接专业教师协同研修培训和教务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专题研修三个国家级培训项目方案中,进一步提升培训方案的科学性和针对性,不断增强参训学员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