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0-06-24

  6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教务处、督导室、实验实训中心部门负责同志及各教学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黄义兵围绕学生返校工作、期末考核开展、人才培养方案材料提交、实训工作量统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与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最新情况、2020届毕业生资格审查等进行工作任务布置。随后,教务处副处长卜天然就安徽省教育厅近期发布的《关于开展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工作的通知》进行文件解读,着重对5大类工程及下设的15个子项目进行申报要点解析。

  郑承志就各项教学工作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常规工作,防疫与教学双兼顾,包括做好2018级第二批学生返校、期末教学工作、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与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工作等;二是要推进改革发展,担当作为更突出,包括正确认识和积极支持二级管理改革、落实落细“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按期推进实训投资项目的建设、积极参与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项目的申报;三是要强化教科研工作,抓紧抓实出成果,包括自我评估教科研水平、加强学习研究、突出创新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