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0-03-19

  3月17日下午,学校在弘商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督导室、实验实训中心部门负责同志及各教学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主持。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目前线上开学授课情况和教学相关问题。

  教务处处长汪伟首先介绍了本学期整体教学任务数及各系部线上教学任务开展等情况,随后汇报了线上教学整体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并就任课教师和学生集中反映的相关问题给予解答;最后解读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各年级主要教学环节日程安排表(预案)》,并开展意见征求。  

  郑承志对疫情期间我校线上教学运行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将本学期教学、科研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逐一布置,包括统筹线上教学工作、筹划好开学预案、做好社会扩招人员教学工作、完善双高计划方案和任务书、制定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推进科研项目结项和拟定2020年进人计划等。

  因疫情影响,本学期注定是特殊的一学期。学校积极探索、制定预案,已全面启动在线教学模式,教学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中,商贸人发扬了敢为人先、勇挑重担的商贸精神,出色完成了线上教学的“精彩首秀”,让线上教学工作更“走心”、更“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