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9-12-05

  12月3日下午,学校在弘商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督导室、实验实训中心部门负责同志及各教学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主持。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11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接下来拟开展的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教务处处长汪伟围绕日常教学管理、期中教学检查、毕业班考试成绩录入、期末教师调课审批、质量年报提交、期末考试工作、首批1+X证书鉴定工作、学校技能大赛准备工作、2019年预算执行、英语等级考试工作、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材料提交、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启动、社会扩招教学工作推进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并进行任务布置。

  教学督导室主任俞木传汇报了期中教学抽查及退休督导组听课情况,并强调要关注教师调课情况、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规范材料提交。

  郑承志首先传达了近期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要加强对科研项目的管理,严格按照管理办法执行。随后,他对12月的学校几项重点教学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包括2019年校级技能大赛举办、学期阶段实训工作落实、期末考试相关准备、2020年人才引进计划编报、双高计划建设动员大会暨2020年教学工作会筹备。

  临近期末,事情繁杂,为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郑承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静下心来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三是要沟通协调、相互配合、形成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