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9-11-07

  11月5日下午,学校在弘商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督导室、科研处、实验实训中心部门负责同志及各教学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主持。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10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接下来拟开展的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教务处处长汪伟就各年级考试时间安排、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开展、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收尾、毕业班顶岗实习安排、实训工作量上报、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结项、学校广播操比赛等工作进行通知与任务布置。随后他传达了安徽省职业教育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印发的《安徽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科研处处长翟建华汇报了科研处10月份主要工作,包括课题结项、学校第三届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决赛举办及市赛队伍选送、社会服务材料整理等,并对横向项目立项规范化、省厅重点课题结项验收、新订科研制度说明及答疑等拟开展工作进行介绍。

  郑承志对10月教学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肯定,并通报了“双高”汇报材料及教师研修奖励政策修订情况。随后他对11月重点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包括期中教学检查与教学考核活动开展、毕业班期末考试及顶岗实习工作安排、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双高”计划启动会筹备、广播操比赛氛围营造等。郑承志强调,教学工作无小事,每一位教学工作者要踏实站稳自己的岗位,将每一项具体工作落实落细。齐心协力、鼓足干劲,争创学校发展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