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9-03-13

  3月12日下午,学校在弘商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督导室、实验实训中心部门负责同志及各教学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主持。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开学至今的工作开展情况,包括期初教学、招生宣传、省赛备赛等工作,并对本月拟开展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沟通。

  教务处处长汪伟围绕期初教学材料提交、教研室教学活动计划与记录材料收集提出要求和相关问题解答与反馈,并就期末补考成绩录入、公选课选课启动、技能大赛备赛、实训教学开展等工作进行说明与任务布置。

  教学督导室主任俞木传汇报了第三届退休教师教学督导组成立情况,随后就督导听课、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等方面提出意见。

  郑承志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要求将“转、减、服”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并对3月份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包括计划与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抓好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加强学习与研究,改进工作作风等。他强调工作计划要做得可量化、可评量;组织和参加技能大赛要确保高质量、新突破;教研活动要有新气象、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