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8-12-05

  12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部门负责同志及各教学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主持。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11月份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12月份的教学工作计划。

  教务处处长汪伟首先围绕2019届毕业设计与论文及毕业顶岗实习工作、2016级期末考试、2018年人才质量培养年报、课程重修及期中教学检查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了存在的不足与相关的改进建议,其次针对2018年质量工程项目申报、2018年校级技能大赛、课程标准与授课计划、2017级与2018级期末考试、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等工作进行说明与相关布置。

  郑承志对12月份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包括校级职业技能大赛的推进、安徽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的成立、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2018年人才质量培养报告的编制、英语四六级与应用能力考试的监考安排等工作。接着对已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为保障上述工作的顺利完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惧怕压力、强化担当作为;二是要认真查找不足、切实做好工作的规范化;三是要扎实做好年末工作,以实际行动向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