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荣获第三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银奖

来源:工商管理系 添加日期:2018-12-03

  11月28日至30日,由国家邮政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办,重庆邮电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重庆邮电大学举行,我校派出由刘存、谢妍捷两位老师指导的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韩丽娜、万康林、宋海洋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创业计划实施”项目的比赛,经过方案展示和现场答辩等环节,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最终获得大赛银奖。

  第三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从今年5月正式启动,来自全国23个省(区、市)的80个单位(其中院校75所,企业5家)共报送232件作品,经过大赛初审、专家第一轮评审和大赛组委会复审,遴选出前100名作品。我校由翟勇洪、谢妍捷老师指导的“帮您拿”项目入选100强,由刘存、谢妍捷老师指导的“畅享整合快递”项目成功杀入30强,并获得决赛资格。

  学校领导对本次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高度重视,工商管理系和教务处等职能部门也为参赛团队圆满完成大赛的各个比赛环节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此次“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既锻炼了学生,也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我校代表队参赛项目经受了层层考验,最终脱颖而出并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体现了我校学生较高的创新创业素质与实践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