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应邀为黄山职业技术学院作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8-12-10

  12月7日,应黄山职业技术学院邀请,我校教务处选派经济贸易系段文忠、工商管理系张艳两位老师赴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培训由黄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汪家龙处长主持,全校100余位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段文忠以《新时代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大赛解读》为题,介绍了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的基本信息,并对大赛的规则进行了解读。张艳则展示了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国赛获奖作品,并从赛前准备、赛中制作、答辩冲刺三个方面分享了备赛心得体会。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将认真学习和借鉴先进理念和技术,更新教育理念使用现代化教学手段来提高教学水平。

  依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对口支援新建高职院校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早在2013年就与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对口支援工作。

  目前,黄山职业技术学院正处于迎接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关键时期,我校教务处安排的本次专题培训不仅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和交流,也有助于促进黄山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