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项课题荣获2018年度教育部职业院校教指委文秘类专业研究项目立项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8-12-27

  近日,教育部职业院校教指委公布了2018年度职业院校教育类教指委文秘类专业立项课题名单,我校吴思佳主持的《新媒体素养作为文秘专业学生关键能力的培养路径、模式及策略研究》(重点课题,课题编号:2018WMKT06)、刘飞主持的《新媒体环境下高职文秘用写作课程建设研究》(一般课题,课题编号:2018WMKT15)获课题立项。

  根据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申报2018年度职业院校教育类教指委文秘类专业研究课题的通知》精神,文秘教指委认真组织开展2018年度职业院校教育类教指委文秘类专业立项课题评审工作。经文秘专委会组织专家初评、终评,公示等环节,从全国各高校申报的众多课题中,确定2018年度立项重点课题13项,一般课题29项。

  本次两项课题的立项是对我校文秘专业发展与建设工作的肯定和认可。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不断加大支持力度。对各类教科研项目,积极开展申报推荐工作,组织校内外专家严格把关申报材料,有效保证了推荐质量,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