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8-11-07

  11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督导室、实验实训中心部门负责同志及各教学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郑承志主持。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10月份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11月份的教学工作计划。
  教务处处长汪伟首先围绕期中教学工作、教学检查、公开课教学及学生座谈会等工作提出相关的建议与要求,其次针对2019届毕业设计与论文答辩评审以及毕业顶岗实习工作进行安排说明,最后对高等院校专业教育培养标准、质量年度报告的编报工作进行布置与动员。
  教学督导室主任俞木传通报了开学以来教学抽查情况,并对新进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评价,同时强调要加强对课堂教学的管理,加大对新进教师的指导。
  郑承志总结了10月份新生班投入教学、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接着,对11月份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包括毕业班期末考试与顶岗实习、非毕业班期中教学检查安排、2018届人才培养质量报告、晨读与钢笔字练习任务安排、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评审、广播操比赛、项目管理等工作。为保障上述工作顺利完成,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任务与目标,二是要强化强责任意识,三是要提高全体教职工的精神面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