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8-10-11

  10月9日下午,学校在弘商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督导室、实验实训中心部门负责同志及各教学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郑承志主持。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9月份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10月份的教学工作计划。

  教务处处长汪伟围绕期初教学检查材料提交、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开展、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及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高水平大学行动计划推进、校内公选课申报、新生及毕业生资格审查、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收尾及学分预警等工作进行说明与相关布置。

  教学督导室主任俞木传就本学期教研活动计划及系部新进教师导师分配名单等材料的提交提出相关要求。

  郑承志对10月份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包括2019年招生专业备案及新专业申报、2018级新生与2019届毕业生的资格审查、状态数据填报、诊改工作推进、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自查、安徽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承办等工作。为保障上述工作顺利完成,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担当作为、立足岗位作贡献,二是要扎实抓好课堂教学、夯实课堂基础,三是要积极推进任务项目、形成成果与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