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信息化教学大赛推进会议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8-07-08

  7月6日上午,学校在弘商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信息化教学大赛推进会议。副院长郑承志,有关系、部负责人,教学大赛项目团队成员和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黄义兵主持。

  会上,郑承志对相关系、部和参赛团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与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同为教育部主办与职业教育有关的两大全国性赛事,在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二是紧抓项目管理,参赛项目和所在系、部组成的团队要职责明确,团结一致,分工协作,共同担当,结合自身优势,努力创作出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作品;三是做好保障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从经费、设施设备、人员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四是力争取得新突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化教学大赛,希望今年全校上下一心、精诚团结,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黄义兵解读了2018年信息化教学比赛政策变化,在经费保障、后期工作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并表示教务处会积极响应各参赛团队需求,全力做好本次大赛的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