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中职教师培训协调会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8-06-28

  6月27日下午,学校在弘商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中职教师培训工作协调会,部署中职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省级培训项目实施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系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承志副院长主持。

  会上,汪伟首先介绍了本年度中职教师培训基本情况,并结合省厅相关文件要求对本次培训工作的流程和具体工作安排作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与会工商管理系、经济贸易系、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就培训方案以及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沟通。

  最后,郑承志指出,中职教师国培和省培是学校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增强办学影响力的重要抓手。各培训项目承担系要高度重视,精心完善培训方案,用心组织实施,着力抓好培训过程管理,提升培训质量。相关职能部门要协同配合,增强服务和安全意识,为做好本次培训工作提供坚实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