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省赛“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与“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 赛项说明会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添加日期:2018-03-08

  3月7日下午,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与“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说明会分别在我院弘商楼第二会议室和录播教室举行,来自省内近40所参赛院校和企业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电信系主任阮进军、副主任韩成勇主持会议。

  阮进军、韩成勇分别就“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与“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日程安排、竞赛规程,并就有关赛项组织、竞赛规则等问题进行释疑。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公司和神州数码网络有限公司的专家分别针对“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与“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两个赛项的技术与设备问题,与各参赛院校进行了互动交流。

  作为2018年省赛“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与“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承办方,在学校的坚强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电信系将借鉴往届大赛承办经验,继续做好组织保障和服务工作,争取为各参赛队伍营造出更加和谐的竞赛氛围,同时也为各参赛院校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与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