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系举办“大数据技术应用”报告会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添加日期:2018-04-04

  4月2日晚,电子信息工程系特邀上海达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费仲超博士开展“大数据技术应用”专题报告,系教研室主任、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和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全体师生聆听了报告。

  费仲超博士分别从大数据的重要性、我们需要怎样的大数据、大数据涉及的主要学科、大数据的行业应用、大数据产业链这五个方面对大数据应用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同时结合了中西医争议、具体学科、具体行业等实际案例对每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最后,费仲超博士分别就同学们关于大数据与隐私、人工智能的负面效应、大数据的定义等问题进行了答疑。整个报告会贴近实际、贴近专业、气氛热烈,同学们增长的见识、扩大了视野。
  今后,电子信息工程系将继续推进此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与外界同行业的交流,扩大师生的专业视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