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教师参加“大广赛”安徽赛区指导教师培训班

来源:艺术设计系 添加日期:2018-05-09

  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组委会举办的大广赛安徽赛区启动仪式暨首届参赛指导教师培训班于5月4日至5月6日在合肥举行。艺术设计系教师孙湛、陈雪影、李阳校赴合肥参加了此次培训。

  大广赛自2005年创办以来,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参与院校及参加比赛师生最多,参赛作品水准最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安徽赛区启动仪式于5月5日上午在合工大东风报告厅举办。除省教育厅高教处、合工大相关领导到场致辞外,部分赛事选题相关企业还特派代表现场详细解释了参赛选题策略单,帮助指导教师分解选题。多次担任全国总决赛评委的中国高教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韩志强教授在启动仪式的现场从评委的角度就参赛作品指导要点做了精彩的讲座。

  本届培训班还邀请多位在影视广播广告、平面广告、广告策划等多领域屡获全国大奖的省外知名指导教师,以及省内资深媒体人、赛区评委、优秀指导教师,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一百余名指导教师代表一起分享赛事指导经验,探索当今广告设计新动向及广告专业教学新趋势。

  本期培训班为艺术设计系后续的大广赛指导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指导与方法建议,同时也提供了参会教师与赛事评委、行业专家进行交流沟通的机会,并与其他参会高校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为今后的比赛、教学、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