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2016级艺术设计专业工作室考核

来源:艺术设计系 添加日期:2018-05-11

  5月8日,艺术设计系根据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组织工作室导师及企业专家对学生专业技能、上机操作、模拟三个方面进行考核。

  考核过程中严格按照标准、程序和工作纪律,坚持了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每位学生汇报结束后,企业专家及其他工作室导师对汇报做出全面点评,在肯定方案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同学们深深体会到“学然后知不足”,在专业知识方面,自已努力的程度还远远不够,离设计师的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

  最后,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曾先国对本次考核作出了总结,指出“平凡的过程,不平凡的结果,坚持就有收获”。这不仅仅是一次考核,也是一次交流谈心。并希望在以后的学习、成绩评定中能够将每个工作室的特色更好的展示出来!通过考核、研讨和交流,相互启发,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相信通过本次考核,各工作室都会再接再厉,屡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