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成功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来源:经济贸易系 添加日期:2018-05-16

  5月15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市场营销类、电子商务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成功召开,来自安徽、上海等地的政府、行业、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副院长郑承志、总会计师王炜分别参加了两个指导委员会会议。

市场营销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由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秦宗槐主持,冯春林、吴木林、张平平分别汇报了市场营销、广告策划与营销、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改革思路,安徽省策划协会储强胜、合肥世联先锋地产皖南事业部经理张燕、芜湖协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监周亮、上海晓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席东升分别发言,为各专业建设献言献策、贡献智慧。

  电子商务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由经济贸易系主任夏名首主持,何兴旺、陈大文、姜涛分别汇报了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撰写思路,安徽省报关协会马传会、芜湖市信息化办公室方坚、上海萌泰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芜湖埠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威、安徽省出口商品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斌充分肯定了专业改革思路和方向,并就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等方面给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本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成立得到了学校、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整个会议重点突出,明确务实,为经济贸易系专业建设改革梳理了思路,为专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