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外语系召开2018年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来源:人文外语系 添加日期:2018-05-17

  人文外语系2018年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于5月15日召开,校党委书记章顺来,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教务处、督导室等行政部门负责人,与来自校内外的专家共商人文外语系专业发展大计。

  法律实务类专业包括法律事务专业和法律文秘专业,该建设委员会由安徽师范大学法律系主任吴俊明教授、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文勇法官、弋江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沈世鸿法官、无为县人民法院政策研究室主任陈宏伟法官、安徽深蓝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邵晖律师等校外专家和校内专家组成。校党委书记章顺来致欢迎辞,法学教研室主任石必亮汇报了法律事务专业的建设情况。校内外专家围绕2018级法律事务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发展定位、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内外实习基地建设等展开充分的研讨。

  教育大类专业主要语言类的商务英语专业和文秘类的文秘专业,该专业建设委员会由来自奇瑞地产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张成俊、芜湖索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平翠、安徽瑞远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建升、艾斯通外语培训学校校长Russell等校外专家和校内专家组成。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致辞。与会专家围绕文秘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专业发展的根本在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正在于广聚院校、行业、企业专家力量,通过交流,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双赢,既提升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更好满足企业用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