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8-06-08

  6月5日下午,学校在弘商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督导室、实验实训中心部门负责同志及各教学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郑承志主持。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5月份教学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期中教学质量考核、信息化教学大赛、专业建设委员会会议、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并对6月份拟开展的教学工作与职能部门进行了沟通。

  教务处处长汪伟围绕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录入、2016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开展、阶段性实训安排、期末课堂管理、期末考试试卷审查等工作进行说明与沟通,通报了实训室建设、教师进修、毕业审核等常规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安徽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对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项目、省级实习实训基地项目和〈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任务)建设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以及《关于对高等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和振兴计划部分项目进行年度检查验收的通知》两个文件的落实进行了相关工作布置。

  教学督导室主任俞木传汇报了期中教学检查的整体情况,并将所存问题进行总结反馈。

  郑承志首先通报了2018年各系部招生及净转出的计划人数。随后,他对6月份的几项重要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包括期末教学、毕业生离校准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质量工程检查与验收、假期培训项目以及教学楼修缮等工作。为此,他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二是要将精力集中在业务管理上,三是要千方百计调动教师积极性。做好本职工作、关心教师发展,共同助力我校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