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8-05-10

  5月8日下午,学校在砺能楼4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督导室、实验实训中心部门负责同志及各教学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郑承志主持。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4月份教学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分类考试招生、期中考核、专业发展规划撰写等。

  教务处处长汪伟围绕第二届校企合作理事会暨专业建设委员会会议议程安排、第三届教学信息化比赛赛程安排、2018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撰写录入、2017/2018学年教学质量考核开展、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准备、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信息填报及绩效评估等工作的开展进行说明与任务布置。

  教学督导室主任俞木传对近期听课情况及教学信息员反馈问题进行汇报,并强调课堂教学是教学工作开展的基础,教学部门要加强检查力度,授课老师要注重改进教学方法、把握专业内涵、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郑承志总结了4月份的几项重点工作包括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体育运动会、分类考试招生的完成情况,并对各系部与各教学部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他就2018年招生计划与人才聘任情况进行通报,并就加强行政考勤管理进行强调。最后,他对5月份的几项重要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包括校企合作理事会暨专业建设委员会会议的准备工作、教学诊断与改进的自查工作、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动员工作、教学信息化大赛的筹备工作、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备赛工作等。为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职尽责,二是要严格执行劳动纪律,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进学校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