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学管理部门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工作例会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7-11-10

  11月7日上午,学校在弘商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工作例会,教务处、督导室、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各教学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郑承志主持。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10月份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11月份的工作计划。

  教务处处长汪伟就近期期末考试及期中考核安排、学生课程重修、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专业课程诊改、2017年院级技能大赛筹备等日常教学工作进行安排与布置。教学督导室主任俞木传对教学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报,并强调应着重加强对课堂教学、外聘教师及教学检查等工作的管理。

  随后,郑承志围绕规范期中考核与毕业班期末考试、毕业设计(论文)评审、新生广播体操比赛、专业诊改、2018年预算编制及校级技能大赛等六项重点工作对11月份教学任务进行了统一部署。会议最后,郑承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任务、提高效率,二是要团结协作、齐心协力,三是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共同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