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学管理部门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7-10-11

  10月10日上午,学校在弘商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教务处、督导室、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各教学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郑承志主持。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9月份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和10月份的工作计划安排。

  教务处处长汪伟就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的提交、2018年拟招生专业备案与新专业申报、2015级毕业设计开展、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等工作进行说明布置,并对申报校内公选课、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填报审核、落实MOOC项目视频拍摄后续工作、召开诊改工作组专题会议等作出任务安排。教学督导室主任俞木传对近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简要说明,并就教学督导专题院长办公会议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卜天然针对今年实训室建设参数上报以及2018年实训室项目论证报告的提交进行说明。

  随后,郑承志对我校刚召开的党委办公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他围绕相关教学制度的制定和落实、教学计划编写、教研活动组织等多项内容进行会议精神转达,并据此对在座各系、部负责人作出具体要求。会议最后,他就全面推进教学诊改工作、完善实训室项目建设、落实新生及毕业生资格审查、做好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填报、筹备体育文化节后续活动等十月重点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和安排。为保证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干在实处,二是要立足内涵、壮大实力,三是要协同配合、实现目标,做好本职工作,共同助力我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与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