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隆重开班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7-07-17

  7月16日上午,我校2017年度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典礼在砺能楼4-102教室隆重举行。学校副院长郑承志、教务处处长汪伟以及会计系、电子信息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全省91名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部分授课教师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典礼。汪伟主持开班典礼。

  郑承志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首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几年的发展成就,阐释了开展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培训的重要意义,并从师资配备、培训内容、后勤保障等方面对此次培训进行了简单介绍。他指出,学校2009年以来承接了多期中职骨干教师省级培训任务,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受到了有关专家和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他希望广大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与各项培训活动,努力钻研,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努力完成既定培训任务。同时,他也要求各位授课教师认真授课,精益求精,展示风采。各有关职能部门通力配合,相互支持,为参训学员提供优质、周到服务。

  我校电子信息工程系周正贵老师、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陶宗卫老师分别代表授课教师和参训学员进行了发言。

  最后,汪伟希望承担培训任务的两个系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沟通,瞄准参训学员需求切实提高培训质量。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以“住宿”“伙食”为切入点提升服务质量,力求让学员住的舒心,吃的放心,学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