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学管理部门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工作例会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7-06-08

  6月6日上午,学校在弘商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教学部门工作例会,教务处、督导室、实习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各教学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郑承志主持。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首先汇报了5月份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和6月份的工作安排,并着重围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及期末教学工作展开汇报。

  教务处处长汪伟就期末考试安排、2015级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等期末相关教学工作进行布置。教学督导室主任俞木传对期末教学检查和资料提交、阶段实习实训检查等工作安排进行说明。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刘宝对省级实习实训基地项目申报情况、实训室建设筹划及期末阶段实习实训安排等工作进行说明,并强调各系要加强实训过程管理,做好实习实训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确保阶段实习实训顺利开展。

  会议最后,郑承志首先对我校在2017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表扬,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他对期末阶段实习实训、期终考试、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省级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教学诊断与改进等几项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和安排。同时,他对做好期末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扎扎实实完成期末各项工作,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二是要安心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工作质量,增强服务意识,三是要团结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推进学校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