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7-02-22

  2月16日下午,黄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汪家龙、工贸系主任常传荣等一行5人来我院开展考察交流。我院副院长郑承志、教务处处长汪伟以及经济贸易系、会计系、电子信息工程系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郑承志首先对兄弟院校同行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我院教学大纲与教学计划的编制与执行进行简介,并就我院教师队伍构成情况、实训条件建设、会计与电子商务等专业的软硬件条件和客人们进行了交流。

  汪家龙介绍了黄山职院和新设立的工贸系的基本情况,阐述此次到访目的,并围绕师资队伍结构优化、专业内涵建设、人才方案修订、课程设置等方面展开咨询。同时双方就专业发展、资金筹措、评估压力等问题的解决与应对进行交流探讨。

  最后,汪家龙感谢我院热情接待与经验传授,表示希望两院能够进一步加强往来,相互学习,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