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教学部门工作例会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6-12-08

  12月7日下午,学院在弘商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教学部门工作例会,副院长郑承志,各教学系、部主任,教务处、教学督导室、实习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首先逐一汇报了11月份教学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教务处、教学督导室和实验实训中心就12月份的教学工作安排作了详细说明。教务处处长汪伟就2014级毕业班学期补考、2016年院级技能大赛、开展专业建设调研、2016人才质量培养年报校审、2016年度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等工作作了布置和说明。教学督导室主任俞木传结合期中教学检查、教学督导情况,对青年教师的教学指导与培养、规范外聘教师教学管理、教师规范课堂教学等方面提出意见和要求。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刘宝就各系实训室项目建设情况、学院第二届校企合作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筹备等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

  郑承志就12月份学院几项重点教学工作作了统一部署和要求。他要求各教学系、部做好筹备和组织第二届校企合作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举办2016年院级技能大赛、安排落实本学期阶段实训、组织和开展学期期末考试、编制2017级预招生计划等几项重点工作,并强调务必重视细节、细化责任,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最后,郑承志指出,各教学系、部和教学管理部门要始终牢记责任与使命,加强沟通与协调,注重学习与总结,常规工作不放松,重点工作多创新,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和教学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