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部门工作例会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6-11-09

  11月8日上午,学院在弘商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部门工作例会,副院长郑承志,各教学系、部主任,教务处、教学督导室、实习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本部门近期教学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一些具体问题与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沟通。

  教务处处长汪伟就11月份即将进行的2014级毕业班期末考试和毕业设计答辩、筹办2016年院级技能大赛、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教学质量测评、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等几项工作作了布置和说明。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卜天然对实验实训中心的近期工作安排作简要说明。教学督导室主任俞木传就期中教学检查、扎实开展教研活动等方面作了安排说明。

  会议最后,郑承志作总结讲话。他说10月份学院的教学工作整体状况良好,教学秩序平稳,感谢教学各系、部和教学职能部门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强调11月份在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要重点抓好几项工作,包括拟定学院十三五专业建设规划、学院年度人才培养质量报告、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筹备校企合作理事会等几项工作。

  郑承志指出,11月份是本学期教学工作较为繁重的一个月,希望各教学系、部和教学职能部门全体同仁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