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部门工作例会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6-06-27

  6月21日上午,学院在弘商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部门工作例会,副院长郑承志,各教学系部主任,教务处、教学督导室、实习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系、部逐一汇报本学期期末相关工作,并就一些具体问题与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沟通。教务处处长汪伟就学院参加2016年安徽省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举行期末考试、安排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举办2016年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教学督导室主任俞木传就期末教学抽查、期末考试巡考、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外聘教师选聘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说明。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刘宝就实训周实训安排、暑期校内外实习实训安排、申报2017年度实训室建设预算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议最后,郑承志要求各教学系、部、相关职能处室在做好学期期末工作的同时,结合学院开展的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思考如何扎实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如何切实抓好课堂教学质量,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就做好期末考试和下学期教学准备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扎实做好期末考试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二是切实做好暑期有关教学安排和其他工作,确保暑期教学等各项工作井然有序,三是落实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抓好做细任课教师安排、外聘教师选聘、教材征订、实验实训室调配等各环节工作,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