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十一届教学信息员聘任表彰会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5-04-02

  4月1日下午,学院在弘商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第十一届教学信息员聘任表彰会。学院副院长杨文兰、教学督导室主任俞木传、教务处处长汪伟、学生工作处处长郑伟以及49名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俞木传总结了第十届教学信息员工作情况,并结合《教学信息员工作条例(试行)》,重点解读了新一届教学信息员工作职责。随后,会议宣读了《第十 届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决定》和《第十一届教学信息员聘任决定》,为第十届优秀教学信息员、第十一届教学信息员颁发了证书。优秀教学信息员代表陶卫红同学结 合自身的教学信息员工作经历与收获作了发言,并对新一届教学信息员如何有效开展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针对教学信息员如何成为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参与者,如何切实做好教学监督反馈工作,杨文兰提出要做到“四个结合”:一是做到日常督导与专项督导 相结合;二是做到督导与督教相结合;三是做到“批评”和“表扬”相结合;四是做到督导和评估相结合,不断完善强化教学质量反馈机制,为学院进一步提高人才 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