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学期教务工作扩大会议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4-02-14

  2月13日上午,教务处在弘商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教务工作扩大会议。学院副院长杨文兰、教学督导室、校企合作处和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督导室、校企合作处和教务处各科室汇报了上学期末和寒假期间进行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介绍了本学期初的教学准备工作。主要内容有,上学期末教学材料的收集完善,成绩录入和考试情况分析,本学期教学任务安排落实,教学设备的检查维护,实习、实训布置安排,录播教室、实训室建设和为配合学院骨干建设检查验收开展的相关工作。

  教务处处长汪伟在会上指出,本学期是学院骨干建设验收的关键时期,各科室要合理分工相互配合,在完成正常教务工作任务的同时,务必认真负责地配合学院骨干建设验收工作,及时提交相关材料,不能出现差错。同时要求大家努力提高信息化办公水平和工作效率。最后汪伟对新学期日常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并针对2013级人才培养计划印制、2014级人才培养计划编制任务下达和课程资源库建设等具体工作做出了要求。
  杨文兰在会上强调,教务处是窗口部门,工作时要认真负责,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督促大家为新学期做好充分的准备,在学院迎接骨干建设检查验时保障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平稳进行。
  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