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安徽省中职学校会计、市场营销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3-07-26

  在省教育厅师资处、省中职教师继续教育中心的正确领导下,在院领导和学院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013年中等职业学校“会计”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7月21日上午在我院正式开班。省中职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安徽省教育厅师资处调研员金智,省中职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副院长汪贤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省级教学名师张光胜教授,学院副院长、省级教学名师郑承志教授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学院副院长郑承志主持。

  张光胜院长代表学院首先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向来自全省近90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关心与支持我院中等职业教育骨干教师省级培训基地建设的省教育厅领导和有关兄弟院校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张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的办学成果,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建议。

  省中职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安徽省教育厅师资处调研员金智对学院作为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基地以来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年的培训工作对培训基地和培训学员分别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具体要求。

  最后系、部教师代表以及学员代表分别进行讲话,教师代表表达了完成本次培训任务的决心。学员代表表示一定努力学习,认真完成本次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