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和弋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2-06-07

  6月6日,芜湖市和弋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副院长杨文兰、教务处副处长刘宝等热情接待了检查组一行,并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会议。

  会上,杨文兰就我院近几年的职业技能鉴定、社会培训等方面工作情况向检查组作了简要介绍,并强调我院作为国家骨干建设院校,在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同时,也要利用学院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有效发挥学院的社会服务功能,同时也希望得到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会后,检查组一行对我院“芜湖市公共职业训练基地”场地、设备设施等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组一致认为我院作为“芜湖市公共职业训练基地”单位,各项基础设施和师资符合要求,同时希望我院与地方企业、行业多交流,充分发挥公共职业训练基地的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我院是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较早确定的“芜湖市公共职业训练基地”单位,目前已确定培训的工种包括计算机维修工、电子设备装接工、营业员、企业培训特定岗位等4个工种。此外据了解,我院于2012年新申报了餐厅服务员、客房服务员、前厅服务员、收银员、理货员及家用电子产品维修工等6个工种的公共职业训练基地,目前申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