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1年“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论证会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2-01-12

  1月10日,我院按照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2008〕1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1年高等学校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皖教高〔2011〕5号)精神,组织专家对我院2011年立项批准的“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进行了论证。

  “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是明确项目建设目标、分解项目任务、编制年度建设计划、资金使用预算和实施方案的具体文本,也是各项目执行、中期检查和验收的主要依据。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我院2011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的编制与审核工作,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我院成立了以院长张光胜教授为组长的项目任务书论证专家组,开展项目任务书论证工作。

  专家组在审阅材料的基础上,逐一听取了项目主持人的介绍,并就各项目的建设目标、建设方案、经费预算、进度安排和主要成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询问与论证。经专家组合议,我院2011年6个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通过论证。

  专家组建议,各项目组应根据我院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目标,完善项目实施方案与任务计划,凝练项目创新点,突出项目特色,为推动我院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