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2-01-09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学院期末考试即将进行。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工作,端正考风考纪。学院于1月5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院长张光胜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督导室负责人、全体监考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郑承志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刘宝介绍了本次考试的具体安排及严肃考风考纪的相关规定和对监考教师的要求,并对监考纪律和注意事项提出了要求。郑承志强调了本次期末考试专题会议的重要性,要求落实好本次会议的各项要求,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期末考试严格、规范、有序进行。

  张光胜在讲话中指出,考试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环节,是检验学生学习情况、教师教学情况的重要手段,也是对学生诚实守信品质、对学校校风、学风、考风的一次考验,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他要求监考教师模范遵守监考职责,树立良好监考形象,增强责任意识,提高监考质量;要广泛加强对学生的诚信考试教育;要加大巡考力度,及时发现和处理考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情况;各系部要组织教师按规范认真阅卷,及时将考试成绩录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