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修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方案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1-11-08

  根据教育部对我院《国家骨干高等职业院校建设方案》和《国家骨干高等职业院校建设任务书》的审议意见,10月28日至11月3日,学院组织修订了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方案和任务书。

  10月28日,学院副院长杨文兰主持召开国家骨干高职建设院校建设方案与任务书修订工作会议,教务处、组织人事处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杨文兰指出,此次方案修订时间紧迫,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精干力量,克服各种困难,全力以赴完成任务。要求各部门要认真领会教育部反馈的评审意见,严格按照专家组提出的修改建议,对所涉及的内容进行仔细调整、修改与完善。根据会议精神,10月28日至11月3日,学院组织教务处、组织人事处及相关系、部根据教育部反馈的《评审意见表》,对《国家骨干高等职业院校建设方案》和《国家骨干高等职业院校建设任务书》进行了认真剖析,逐项修改完善。

  据了解,经修订完成的《国家骨干高等职业院校建设方案》和《国家骨干高等职业院校建设任务书》已按照教育部的要求于日前如期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