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级新生资格复查工作和2009级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1-10-28

  日前,我院圆满完成了2011级新生资格复查工作和2009级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

  在为期20余天的新生身份核查工作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各相关部门精心组织,严密程序,严格把关,避免疏漏,确保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切实有效。为做好新生资格复查工作,学院成立了由教务处牵头,学生处、纪委和各系部组成的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领导小组。在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经过全院2011级辅导员以及学籍学历管理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截止目前,我院2011级新生共3243人报到,无一例弄虚作假、拘私舞弊,企图冒名顶替入学的新生。新生身份核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此外,学院教务处还牵头组织各系部对2009级毕业生信息进行了认真核对,各系部主管领导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现已圆满完成2009级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确保了我院2009级毕业生信息准确无误,保障了广大学生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