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年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1-09-15

  9月14日上午,我院2011年“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学院副院长杨文兰主持。

  教学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处长郑承志首先就修订的《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评审标准》进行了解读,全体委员对修订的评审办法进行了充分的酝酿和磋商,在达成共识的基础上逐一对质量工程项目进行了评审。

  教学工作委员会各位委员在审阅项目材料、听取各个申报项目的汇报后,慎重地逐一评分,工作人员经过精心统分核对之后,确定了动画设计专业拟申报省级特色专业、会计综合模拟实训中心拟申报省级示范实习实训中心、信息类卓越技能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拟申报省级实验区;并确定了院级特色专业4个、院级实训中心2个、院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个、院级教研项目15项。

  学院将组织有关人员进一步修改与完善各类申报项目材料,为完善“质量工程”建设体系,争取更多的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为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