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1-06-09

  6月7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教学工作例会。学院副院长杨文兰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学督导室、校企合作处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郑承志主持。

  会上,杨文兰首先对学院5月份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肯定了我院单独招生测试工作取得的成绩;二是总结了电子信息工程系等系部在2011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要求各系、部积极参加各类技能大赛,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此外,杨文兰还就省教育厅学籍学历专项检查、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方案修订、校企合作、办学体制机制改革、教学综合测评以及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申报等工作作了通报。最后,杨文兰布置了6月份即将开展的工作,并明确了相关问题与要求。

  教学督导汪永太通报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结果,对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郑承志对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方案的修订工作进行了分析,并对各系、部的专业建设方案提出了修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