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1-05-24

  2011年五月份芜湖市全国、全省统一职业技能鉴定考试于5月21日、22日在我院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统考职业包括秘书、涉外秘书、物流师、理财规划师、营销师、心理咨询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企业培训师、电子商务师等职业,共有2240多人参加了考试。

  此次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工作由学院教务处、职业技能鉴定所组织实施,并得到了学院相关部门大力支持。针对此次统一鉴定中的秘书、涉外秘书和理财规划师等职业技能鉴定首次采用上机考试,学院教务处、职业技能鉴定所精心准备,制定了多套工作预案,确保鉴定工作顺利开展。考试期间,安徽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芜湖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有关领导、学院领导张光胜院长、杨文兰副院长等对鉴定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

  我院作为芜湖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指定的芜湖市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点,多次成功组织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工作,很好地发挥了我院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的作用,同时也为我院赢得了良好声誉,扩大了我院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