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学籍学历管理督查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1-05-12

  5月11日上午,由安徽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雷广宁、安徽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倪东辉、安徽省教育厅学生处史会民组成的省教育厅学生学籍学历管理督查组一行来到我院,对我院学籍学历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汇报会,副院长杨文兰出席汇报会,院办公室、教务处、团委、经济贸易系、工商管理系、会计系等部门负责人及学籍学历管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杨文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督查组一行来我院对学籍学历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学生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向督察组作了专题汇报。

  督察组主要从领导重视、工作保障、工作内容等方面对我院学籍学历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深入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现场,查看相关软硬件设施。通过检查,督察组对我院的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学籍学历管理工作保障有力,制度健全,责任明晰,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序。同时,督察组也对我院学籍学历管理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

  此次督查将对我院进一步加强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