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我院职业技能鉴定所进行质量管理评估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1-04-13

  4月12日下午,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培训科科长陈勇为组长、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崔飞、李志勇为成员的芜湖市职业技能鉴定所质量管理评估专家组一行三人到我院对职业技能鉴定所进行质量管理评估。

  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汇报会,院长张光胜、副院长杨文兰出席汇报会,教务处副处长刘宝、工商管理系主任徐翔、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汪伟、艺术设计系主任助理吴昊及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张光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专家组一行来我院对职业技能鉴定所进行质量管理评估表示热烈欢迎,杨文兰介绍了我院职业技能鉴定的基本情况,并就职业技能鉴定所的质量管理评估工作向专家组作了全面的总结汇报。

  听取工作汇报后,专家组还通过查阅相关制度文件、检查鉴定资料、进行现场提问等形式对我院职业技能鉴定所的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评估。在最后的评估反馈中,专家组对我院在领导高度重视、鉴定所规章制度健全、档案资料完整、场地设施完善、鉴定实施规范、信息上报准确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

  此次质量管理评估是按照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职业技能鉴定所质量管理评估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1〕60号)要求,由芜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的。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还将对我院职业技能鉴定所进行示范评估。

  通过此次质量管理评估,学院将进一步扩大职业技能鉴定规模,规范职业技能鉴定程序,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全面提升我院职业技能鉴定所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