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为非公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作讲座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0-11-22

  11月18日,安徽省2010年度非公有制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邀请我院王守龙副教授在芜湖市新物资大厦宾馆作了一场题为《政策选择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研究》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旨在通过培训非公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以促进非公有制和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王守龙副教授在讲座中详细阐述了非公有制经济的性质、地位以及我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历程与政策选择,分析了“十一五”时期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和问题,并提出了“十二五”时期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建议。整场讲座历时3个小时,观点独到、见解深刻,思路清晰、视野开阔,资料翔实、信息量大,给参训经营管理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王守龙老师是我院会计系副教授,兼任芜湖市科学发展观宣讲团专家、芜湖市民学堂客座教授,去年11月他也曾这个讲坛上成功地为全省60个市县的经济部门负责人作了县域经济问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