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诺特海姆第一职业学校访问团来我院考察访问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0-09-06

  9月6日,德国下萨克森州诺特海姆第一职业学校访问团一行17人在该校副校长菲尔伯格先生的率领下来我院考察访问,学院院长张光胜、副院长杨文兰以及各相关系部、处室负责人接待了访问团。

  欢迎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处长郑承志主持会议。杨文兰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热烈欢迎诺特海姆第一职业学校全体师生的到来,随后她向德国客人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悠久办学历史和优秀办学成果。菲尔伯格先生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积极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情况和德国双元制教学的基本做法。会上,双方就学生职业能力培养、未来合作途径等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

  会谈结束后,访问团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院动画实验室、会计实训室等有关实训场所,并对我院的发展规模和建设情况予以了高度赞赏。

  德国客人此次来访,为两校人才培养工作的相互借鉴、今后的继续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