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省级教学团队年终总结会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0-01-22

  为了更好地完成省级教学团队建设任务,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同时配合学院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以方光罗教授为主持人的我院市场营销省级教学团队于1月20日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了年终总结会。

  会上,方光罗教授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对教学团队建设的指导思想和要求,强调了市场营销省级教学团队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听取了团队成员的工作汇报。郑承志教授从团队目标、科研成果、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对一年来团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示范院校建设提出了2010年的工作目标。汪永太副教授从实践教学、院外团队成员工作业绩和社会服务方面进行了总结。夏名首副教授和吴木林老师详细汇报了合肥和杭州部分兄弟院校团队建设情况。

  方光罗教授指出,省级教学团队建设是我院质量工程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充分发挥学院商贸专业群优势,借鉴兄弟院校团队建设过程中一些好的做法,以教学改革为重要突破口,把我院省级教学团队建设推向新的高度。同时,他要求教学团队成员以此为契机,着实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我院内涵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