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商贸类专业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09-07-15

  在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省中等职业教育骨干教师培训中心和各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我院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7月5日上午,商贸类专业骨干教师会计专业和经营管理专业两个省级培训班在我院正式开班。安徽省中等职业教育骨干教师培训中心主任金智、芜湖市教育局职业教育科科长李道春,学院院长张光胜、教务处处长郑承志、科研处处长王炜、经济贸易系主任汪永太、会计系主任杨欣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主讲教师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副院长杨文兰主持。

  张光胜院长代表学院首先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向来自全省17个市的76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关心与支持我院中等职业教育骨干教师培训基地建设的省教育厅领导、市教育局领导和有关兄弟院校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张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的办学成果,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了要求与建议。金智主任就办好培训班的相关要求、学习考核办法和有关评价体系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要求。最后学员代表和教师代表也分别讲话,表达了完成商贸类专业骨干教师培训任务的决心。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道春科长应邀作了题为《中等职业教育新一轮教学改革若干前沿问题》的专题报告,使两个专业的骨干教师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