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2009年上半年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在我院举行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09-05-18

  5月16日—17日,芜湖市2009年上半年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在我院教学楼主楼举行。全市共有1795人参加了本次考试,鉴定范围涉及人力资源管理师、物业管理师、营销师、秘书、电子商务师、物流师、理财规划师等7个职业(工种)。

  为组织好此次考试,早在三月份,在我院召开的芜湖市2009年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工作会议就对考试作了安排和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对此也高度重视,多次组织相关处室研究部署考务工作的关键环节。考试期间,我院的考务工作组织严密,考场设置规范,考风考纪良好,受到各级考务督导人员的一致好评,考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近年来,我院一直是芜湖市的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考点。今年我院继续作为芜湖市的唯一考点承担本次鉴定考试工作,体现了省市劳动保障部门和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对我院鉴定考务工作和职业技能鉴定条件的肯定和认可。

  考试当天,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吕跃华副局长、监察室段荣峰主任、培训科陈宁宁科长及学院张光胜院长、杨文兰副院长到考场进行了巡视督考,芜湖电视台等媒体记者也在现场做了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