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习实践活动第三调研组召开调研会议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09-05-11

我院学习实践活动第三调研组召开调研会议

  5月10日下午,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第三调研组在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调研会议。院教务处、科研处、会计系、工商管理系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文兰副院长主持。

  调研会议主要围绕着三个议题展开,一是会计系、工商管理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二是课程内容与教学方法改革;三是学生学业评价体系的构建。与会教师围绕调研主题展开了近两个小时的热烈讨论,就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完善“工学交替”、“顶岗实习”教学模式、完善校内实习实训体系、加强实训基地环境和制度建设以及结合专业特点形成切实有效的学生评价体系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文兰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的发言,强调要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找准教学改革中存在的问题,破解制约教学改革的难题,充分发挥学院特色,为社会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